睿見法律事務所免費法律諮詢LINE加入好友按鈕

林倩芸 律師



睿見法律事務所主持律師
事務所名稱:
睿見法律事務所

登入服務地區:
基隆、台北、桃園、台中

學歷:
中國醫藥大學 科技法律研究所
輔仁大學法律學系
第一屆中國醫藥大學醫療法律課程培訓班結業共五期
111年度家事親職協調培訓結業
109年度第一、二期家事律師專業課程培訓班結業

經歷:
輔仁大學助教
臺灣彰化地方法院刑事庭法官助理
臺灣桃園地方法院刑事庭法官助理
臺灣南投地方法院刑事庭法官助理
臺灣彰化地方法院民事庭法官助理(長)
財團法人彰化基督教醫院人體試驗委員會委員
臺灣彰化地方法院調解委員
社團法人臺灣腦庫協會第一屆法制委員會委員

專長:
民事訴訟代理、刑事辯護及告訴代理、非訟案件、醫療糾紛、勞資爭議、家事婚姻、國家賠償、不動產買賣糾紛、契約撰擬及審核、法律意見提供等。

特別介紹:
林倩芸律師曾至彰化地檢署觀護人室實習成年觀護工作,任職法院之民、刑庭法官助理實踐法律實務的生涯共12餘年,另自 108年起,迄今擔任台灣彰化地方法院民事庭調解委員。期間所經歷案件類型,諸如傳統傷害、賭博、妨害性自主、竊盜、毒品危害防制條例、偽造文書、肇事逃逸、遺棄等事件外,尚有違反入出國及移民法、違反臺灣地區與大陸地區人民關係條例、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損害賠償案件、上達千人之分割共有物、勞資爭議、祭祀公業紛爭、工程承攬案件、國家賠償、租佃爭議、不動產糾紛事件等亦有所觸碰。

並兼任彰化基督教醫院人體試驗委員會委員至今,審查研究實驗案件如評估新藥品、新醫療器材、新醫療技術或學名藥對人體效果,有無遵守相關醫療法規及彰基的SOP等規定,並於每月定期與醫生及社會公正人士、各領域之專家開會決定研究案進行之否准,並於實驗期間持續監控研究進度、情形。

林律師受過家事親職協調培訓課程、家事律師專業課程培訓課程,是民間團體和律師公會所認證的家事專科律師,為推廣離異父母共親職的理念,協助讓離異夫妻成為友善父母,除了排解當事人情緒外,同時也引導雙方以孩子為焦點,共同承擔孩子的照護與教養責任。 林律師認為在家事案件中,孩子最佳利益才是所要在乎的,訴訟的輸贏是次要,重點在於如何將雙方調整成適格的父母,即使父母離婚感情疏離,也不要影響對孩子的愛與照顧。

對於承辦案件始終秉持專業、以同理心之態度與精神,為客戶排解糾紛,爭取最大權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