睿見法律事務所免費法律諮詢LINE加入好友按鈕

蘇志弘 律師

免費法律諮詢王牌律師

免費法律諮詢王牌律師

事務所名稱:
蘇志弘律師事務所

登入服務地區:
高雄、屏東

學歷:
中國文化大學法律學系法學組畢業

經歷:
臺灣警備總司令部岩灣感訓第二總隊軍法感訓士官
前律師公會全國聯合會暨高雄律師公會理事長蘇吉雄律師事務所法務助理
前高雄市政府法制局長許乃丹律師事務所法務助理
財團法人法律扶助基金會高雄分會(創會)高級專員
民國106年專門職業技術人員高等考試律師考試海商法及海洋法組第16名及格

專長:
民事訴訟代理、刑事訴訟辯護及告訴代理、行政訴訟代理、家事事件代理、非訟事件、國家賠償、勞資爭議、契約撰擬審核、法律意見提供。

特別介紹:
民國84年1月,志弘律師應前律師公會全國聯合會暨高雄律師公會理事長蘇吉雄律師之邀,回高雄擔任其律師事務所法務,期間長達9年有餘,各類案件的多樣化讓志弘律師在這段期間充分習得實務工作經驗,除了傳統民事、刑事、行政訴訟之外,一般訴訟律師不常接觸的強制執行程序、非訟事件、擔保提存等等諸多流程,都能信手捻來。

志弘律師秉持擔任法律扶助基金會高雄分會創會高級專員及20餘年的法務經驗,在通過國考執業之後,無疑將成為今後繼續為民眾提供熱心及專業法律服務之最大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