睿見法律事務所免費法律諮詢LINE加入好友按鈕

陳怡伶 律師



睿見法律事務所律師
事務所名稱:
睿見法律事務所

登入服務地區:
台北

學歷:
東吳大學法律學系學士
東吳大學研究所碩士(財經法組)

經歷:
東吳大學票據法、民法債編總論助教
大恆國際法律事務所實習律師
街口電子支付股份有限公司法務專員
110年第十屆企業併購模擬競賽
112年度斐陶斐榮譽學會會員

專長:
民事訴訟代理、刑事辯護及告訴代理、車禍交通事故、非訟案件、家事婚姻、親子、存證信函撰擬、契約撰擬及審核、法律意見提供等。

特別介紹:
陳怡伶律師辦過多宗刑事案件、民事訴訟、家事糾紛,並曾擔任金融機構之法務專員,協助辦理企業風險評估、法遵事務、人民陳情案件、契約撰擬及審核,對於訴訟及非訟之實務經驗都相當豐富。在學時,喜歡「不務正業」,參加過企業併購模擬比賽,知道法律人不能只懂法律;寫過不少文章、編寫過多本書籍,進而養成法律工作的文字書寫能力。

陳律師深知一般民眾面對法律問題感受到的徬徨與不安,因為來尋求法律協助的當事人,都是從原本穩定的生活被捲入爭議事件中,可以見得他們必會感到焦慮與不安,生活遭受重大影響,此時最需要的便是律師的支持。陳律師投入法律實務工作以來,致力於認真、踏實地對待每一個案件客戶,並依據客戶之個別需求,為其降低訴訟風險、謀取最佳利益。